脱航晚雾里

创造只有你我的世界

【南洛】晚星熠熠

杀手南×驻唱洛


ooc归我,勿上真人


狗血且老套的剧情


注意避雷,祝看文愉快。


3k+一发完


-


“我把晚星揉碎在你眼里,让我能一辈子看到那一颗星星构成的星河。”


“我真的发现我离不开你的时候,你已经带着我眼里你送我的星星再也不会回来了。”


-


何洛洛最近有点忙,酒吧里事情很多,这几天每天都要凌晨三四点才能往回走,他本来就嗜睡,睡眠不足嗓音也会受到影响。


“呜呜呜……”


隐隐约约听到一个小男孩在抽泣,好像已经快没力气哭了,很虚弱的样子,何洛洛往巷子深处走去,看看哭声的来源。


何洛洛尽量轻声走路,因为这是座老城,治安并不好,杀手当街灭口的事也是屡见不鲜,更何况是小巷里的哭声。


今天没有月亮,天上的星星勉强照得清地面,何洛洛的心跳的很快,到了哭声较大的地方他突然停住了脚步,他怕了,他想走,但是正义还支持着他。


他躲在墙后面,看着一个人站在一具尸体面前,那个孩子好像是死者的儿子,想哭,但是又不敢,何洛洛想跑,但是他踩到了树枝。


“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今天算是交代了。”何洛洛想着,再次偷偷探出头的时候那个杀手已经不见了,孩子也倒在了地上,应该是昏迷了。


“还好还好,快跑。”何洛洛准备迈开腿跑,但是被一个人摁在墙上,刀架在了脖子上,何洛洛瞬间不敢动了,仿佛叶子掉下树的声音都能听到。


“你看见什么了?”一个低音男声压在何洛洛耳边问。“我……什么都……没看见。”虽然那个男生比何洛洛矮一点,但是气场上那个杀手已经完胜。


“你想死吗?”男生把刀贴近了何洛洛的脖子,冷冽地问。“废话,我想死我早自己抹脖子了。”


何洛洛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强硬,他妈妈说了,对付这种人就要强硬,何洛洛出于条件反射,不小心轻轻碰了一下杀手的胳膊。


“嘶……”杀手好像很痛苦的样子,何洛洛一直是那种在街上看见受伤的鸟都要带回来包扎然后放生的人,尽管眼前的人对他的生命造成了威胁。他还是要救。


“要不,你到我家,我给你包扎一下?”何洛洛试探着问,杀手却并没有回应他,“走嘛,我又不会吃了你,再说我的命都在你手上。”何洛洛再问。


“我警告你别耍花招。”杀手松开了手,何洛洛牵上他的手腕,带他回了家。


“我是何洛洛,你叫什么啊?”何洛洛一边用酒精消毒一边问。“周震南”回答很简单,没有一丝赘余,顺便把黑色的口罩摘了下来。


“那我叫你南南吧,可以吗?”“嗯”


一晚上就只有这几句话,周震南留宿在何洛洛家里,何洛洛并没有介意,晚上两个人一言不发,到后来听到两个人熟睡的呼吸声。


“何洛洛”周震南一大早起来,看见身边熟睡的何洛洛,冷冷地叫他,“九点半了”


“嗯……急什么,我的工作时间可是下午五点。”何洛洛迷迷糊糊地说,身上皮卡丘睡衣把他映得格外白净。


“就是跟你说一句,谢谢。”周震南没有继续说下去。“不用谢,应该的”何洛洛说话时总是笑眯眯的。

何洛洛再次醒来,周震南已经走了,周震南已经给他做了早餐,还留了纸条让他好好吃饭,他还有事先走了,如果需要他就去酒吧。

何洛洛吃完这顿还算不错的饭,悠哉悠哉的刷剧,网购,玩游戏,练歌,直到去上班的时间到了,他才开始他的夜生活。

何洛洛开始工作的时候,看见了卡座里坐着的周震南,戴着帽子,身边也有几个陪酒的女人,他向着他笑了一下,他也微微点头。

来的人中也不乏看中何洛洛的人,想动他的人很多,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能吃的下他。

纸醉灯谜,灯红酒绿,何洛洛都没有迷茫和沦陷,但是看见周震南,他确实沉迷了,也许,是自己对他的偏爱吧。

“NING,这是宋老板,咱们酒吧的投资人之一,去陪陪他。”一个酒保,也就是老板的使者,拉着何洛洛去陪一个老男人。

何洛洛有心理准备,对他动手动脚的人多了,也就习惯了,“你多大年纪了?”宋老板问。“20岁。”毫无波澜的回答。

男人的手试图摸上何洛洛的脸,却被一只手拉住。“宋建邺,我的人你也敢动?”是周震南。何洛洛恼火地发现自己竟有一丝庆幸自己没有被再动手动脚下去。

“南少。”宋建邺立即站起来鞠躬,“不知道这是南少的人,得罪了。”恭恭敬敬,和刚刚的嚣张和猥 琐瞬间没有了。

宋建邺颤颤巍巍地跑了,“何洛洛你跟我出来。”周震南没等何洛洛说话就把他拉出了酒吧。


“南南你干嘛?”周震南把他拉到他俩昨晚见面的巷子里,把他摁在墙上。“何洛洛你听着,少跟那些老东西在一起,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嗯”何洛洛点头,周震南微笑了一下。“走,回你家。”

到了家,周震南把何洛洛按在鞋柜上,顺手关上了门,轻轻吻上他的唇,何洛洛被吓到了,但还是迎合着。

吻毕,“何洛洛,你对我有没有感觉。”周震南低头小声说,仿佛小孩好不容易得到的糖害怕失去一样,何洛洛把周震南的头掰到能和自己对视。“有。真的。”

从此,周震南这个外界看来的“冷面杀手”,身边多了一个甜甜的小驻唱,两个人每天都很快乐,直到有一天......

周震南的左胳膊最近疼的很厉害,动不动就疼,何洛洛让他去看医生,他死活也不去,说是没什么大事老毛病而已,在一天晚上周震南拉着何洛洛来到了阳台。

“洛洛,你看天上的星星。”周震南拉着何洛洛是手到了阳台,对他说。“好好看啊,熠熠闪光的,和珍珠一样,怎么了南南?”何洛洛有些疑惑。

“你眼里也有星星。”周震南笑着说,深情地看着何洛洛,“答应我,你要让我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我都能看见你眼里的星星。”周震南用双手轻轻握住何洛洛的双手。

“好”何洛洛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答应下来了,如果周震南不想说原因,他也不问。周震南把手放在何洛洛肩上“睡吧,很晚了,晚安。”

“晚安。”何洛洛去了卧室,刚刚合眼就梦见周震南在一条路上往前走,自己拼命往前追,但是抓不到周震南,就像影子一样虚无缥缈,何洛洛出了一身冷汗。

他还是惊醒了,看看手机,凌晨三点半了。他睡不着,于是披上外套,想出去喝口水,刚刚走出来就看见周震南蹲在阳台上,身躯一耸一耸的,他在哭。

何洛洛看着那个瘦弱的背影,默默回了房间,他知道周震南这个性格如果现在他过去,对周震南没有好处,而他哭的原因,他也猜的差不多了。

第二天早上何洛洛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周震南卧室看他,周震南已经醒了,也有可能是整夜没睡,眼窝有点发青。

“早安南南。”何洛洛笑笑,朝周震南招手。周震南捧着何洛洛的脸吻上去,何洛洛没有抗拒。

“洛洛,我要出门几天,就三四天。”何洛洛点点头,坐在周震南的床上,听周震南说,“记住我昨晚跟你说的话。”

周震南早餐后就走了,何洛洛数着日子等他。

三天,四天,一周,一月,一年......

他从太阳等到月亮,单衣等到棉衣,期间不乏人追求何洛洛,但是何洛洛的回答是一样的:

“我在等我的星星回来。”

“三年了,南南,你还不回来吗?”某一天,何洛洛拿着周震南留下的一枚戒指,默念道。

“何洛洛!!!!有你的信!!!!!!”楼下保安大叔在楼下喊何洛洛。“来啦!!!!!”何洛洛应答道,跑下楼去。

何洛洛拆开那个蓝色的信封,里面掉出来一张薄薄的纸。

上面写着“阳台有一束枯萎的满天星,它下面的花盆里有我给你的东西,勿念,周震南”

何洛洛心一抖,马上跑上楼翻出一个密封袋,里面是一枚戒指,信封上有一句话“我爱你。”

信封里还有一张诊断书,上面赫然写着“骨癌”两个普通却致命的字眼,他放下那张诊断书,把戒指锁在的自己最珍贵的盒子里,趴在阳台上在天上找那颗周震南眼里的星星……

后来何洛洛每当趴在阳台上,心里就有一句话:

“我想你了。”

_

“到最后,那个腼腆的杀手也没有当面说我爱你三个字,而另一个男孩为他拒绝了世界。”

“两枚戒指都给了他,他却再也没有用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